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市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召开防汛防台风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07-28 来源:

7月28日上午,市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召开防汛防台风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防汛防台风工作,责任再压实,认识再提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市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刘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程建设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枣庄、滕州各级防汛防台风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威力强、影响大,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台风防范和应对工作,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求相关人员迅速行动,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深入工程项目现场,督导建筑工地防汛防台风工作,确保建筑工地防汛防台风人员、物质、值班到位,该停工的已停工,人员该撤离的已撤离,该防护加固的已防护加固,不留隐患,不留死角。要求单位防汛值班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所有应急救援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待命。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