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枣庄市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检查组来滕检查

时间:2021-08-04 来源:

近日,枣庄市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伟一行三人在市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廷元陪同下到我市16家有资质企业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进行生产和监管工作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实验室的环境条件,仪器设备,标准养护室、设备维护保养情况等;同时检查了原材料的储存、降尘、使用、检测等过程的控制情况;查阅了出厂合格证、开盘鉴定报告、原材料的检测报告、交货单、车辆运输单等相关资料。对混凝土的检测、生产、使用、运输等环节提出要求。

检查组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拉出清单,建立台账,安排专人负责督办整改,拿出强有力措施,确保所有问题按时整改完成。做到举一反三,明确下步监管工作重点,严格落实质量监管责任,加强预拌混凝土生产和使用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加大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事中事后监管力度。市工程建设服务中心要每2个月组织一次专项检查,采取预拌混凝土企业开展拉网式检查、随机抽查、“四不两直”等方式,加大原材料进场、混凝土出厂检查抽查力度,强化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

检查组对江城足球网预拌商品混凝土质量和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江城足球网预拌混凝土企业监管采取的“严控双关”“差别式管控”“专项治理”等管理模式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有力的提高预拌混凝土的质量管理水平。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