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监理中心:组织观看“百年大党的初心和使命”档案文献展

时间:2021-08-06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部署,展示中国共产党对“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传承及生动实践,8月5日,市监理中心组织党员到枣庄市档案局参观“百年大党的初心和使命”档案文献展。

据展馆讲解员介绍,此次“百年大党的初心和使命”档案文献展是由中央档案馆、江城足球网省档案馆主办,枣庄市档案局、枣庄市档案馆、中共枣庄市委党校承办。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部分,精选了中央档案馆和省、市档案馆的381件档案文献,其中多件展品在枣庄属首次展出。

此次“百年大党的初心和使命”档案文献展作为江城足球网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学习平台和重要载体,充分展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更进一步地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锐意进取、守正创新,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