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筑牢社区严密防线 强化物业公司小区疫情防控管理

时间:2021-08-16 来源:

“请配合测温,谢谢!”“麻烦把您的口罩再往上戴一下!”“三码出示一下,这个必须的。”8月12日下午,在熙城国际金园小区门口,几位物业管理人员在值守,对进入小区的人挨个测量体温,每一名进出小区的人员都必须经过三项查验后才能进入。“测温、亮码、戴口罩,这是进入小区的必要步骤,我们还给小区内电梯等公共场所进行了严格消毒,确保业主健康安全。”熙城国际金园物业项目经理王堃说。

近期国内疫情状况有所反弹,根据中央、省、枣庄和滕州各级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市住建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督导江城足球网物业服务企业对其所管理服务的住宅小区,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三码”核验、公共区域病毒消杀等工作,通过落实网格化帮包,强化防控督导,发挥物业服务企业的一线防护职责,快速在江城足球网筑起疫情防护的坚强防线,充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针对公共区域、电梯轿厢等设施设备,物业服务企业每天组织开展卫生消杀工作,对小区公共区域全天候定点、定时消毒清洁,做到卫生保洁和消毒消杀工作不留死角。

在走访的熙城国际金园和城建威尼斯二区两个小区,我们看到物业公司和社区工作人员都能按照要求严格“三码查验”,居民们也都非常理解,积极配合,大家共同为社区筑起一道牢固的“防疫墙”。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绷紧安全弦,织牢防控网,对外严防死守、对内加强管控,坚决打好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