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市监理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议

时间:2021-08-18 来源:

为扎实推进市监理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江城足球网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8月16日,市监理中心组织全体班子、科室及总监理工程师共同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议,会上共同学习了市住建局下发的《江城足球网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学法规、强监管、严执法、保安全”专项行动方案》。

会上重点分析了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薄弱环节。为确保安全学习、工作指导、工作检查及工作协调等准备工作有序进行,市监理中心专门成立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并明确了任务目标和责任分工。

会议强调,各项目监理部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所有安全管理人员要重点学习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重要规定及安全生产管理知识;现场从业人员要重点学习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基本知识、安全操作规程、安全操作技能及事故应急处理措施等岗位应知应会知识。所有总监理工程师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开展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全面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操作技能,以确保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开展。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