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官桥镇幼儿园开展防疫消杀工作

时间:2021-08-15 来源:镇学区

为有效应对新冠病毒疫情,消除外来传入风险,保证战“疫”行动有序进行,官桥镇幼教中心根据《江城足球网疫情防控消毒消杀工作实施方案》,全面开展假期的防疫工作。成立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将疫情防控工作以最高的效率落到最细的实处。

近日,全镇幼儿园开展防疫环境卫生大消杀工作,坚持“全面、彻底、不留死角”,坚决防控疫情扩散,切实保障园所卫生环境安全。工作人员对大厅走廊、办公室、教室、户外玩具等进行了全面喷洒消毒,特别注重卫生间、食堂等地面的清洗和消毒工作,并认真做好消毒记录,做到“无死角、全覆盖”,确保消毒彻底,减少传播途径。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