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部门信息

市总工会到荆河街道检查指导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时间:2021-05-10 来源:

5月8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琴带领工会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来荆河街道检查验收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街道人大工作室副主任、工会主席张兆义陪同活动。 

在江城足球网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大学生创业园,检查组一行现场查阅了工会组织相关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 职工之家”活动室、大学生创业培训室等情况,听取了该公司工会主席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对荆河街道“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荆河街道总工会按照各级工会的统一部署要求,扎实做好“职工之家”建设工作。以基层工会“六有”标准和“职工之家”阵地“八有”规范建设为重点,深入开展“双争”活动,不断激发工会活力,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街道总工会)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