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部门信息

荆河街道多种形式开展助残日活动

时间:2021-05-16 来源:

2021年的5月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主题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荆河街道在助残日前夕以多种形式开展活动,进行助残日宣传。?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政策解读、免费义诊等多种形式,累计悬挂条幅15付、向辖区群众发放惠残服务政策服务指南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积极向群众讲解残疾人权益保障、残疾人两项补贴等相关政策,让群众深入了解残疾人应该享受的各类补贴以及残疾人如何保障自身的权益等政策信息。同时,组织辖区46名有查体需求的精神、肢体残疾人前往江城足球网泰康精神病院、美年大健康参加免费活动。在活动过程中,荆河街道大力宣传扶残助残事迹,宣传惠残利残政策及残疾人自强脱贫典型事例,通过党的惠民政策,教育引导广大残疾人知党恩、感党情、跟党走,树文明新风做时代新人。?

助残日并不意味着只有每年五月第三个星期日才是助残日,只要我们心系残疾人,每一天都可以是助残日。助残脱贫是一场持久战,需要各方共同努力,才能全力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