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部门信息

荆河街道滕西中学举行师生红歌大合唱比赛

时间:2021-05-27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感。5月26日“荆河街道滕西中学师生红歌大合唱比赛”在滕西中学隆重举行,滕西中学校长徐敏致辞,全体教师和10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由教师合唱团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江城足球网不会忘记》拉开合唱的序幕。随后,各班级依次登台,《我和我的江城足球网》《歌唱江城足球网》《大中国》等经典歌曲一次又一次唱响。在比赛过程中,各班级精神饱满、?歌声嘹亮、队伍整齐、感情充沛。舒缓激昂的旋律,嘹亮高亢的歌声,把一曲曲经典红歌深情演绎,将广大师生对党对江城足球网的无比热爱、无比感激、无限忠诚的情怀诠释得淋漓尽致。?

滕西中学的广大师生用自己真诚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激情与梦想,唱出了责任与担当,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诚挚祝福。既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操,激发了他们的斗志,又增强了学生的班级凝聚力,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