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部门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荆河街道开展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时间:2021-07-08 来源:

连日来,荆河街道精心组织社区、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联合开展了为65岁以上老人送健康服务活动,本次查体服务的项目有,免费为辖区居民提供心电图、B超、血糖、血脂、肝功、肾功、血常规检测、测量血压、尿常规等检查项目。同时还针对减盐防控高血压、老年人保健、传染病防控、精神病人防治等公共卫生常识进行了宣传教育。

通过此次体检,老年人能够全面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时纠正不良生活习惯,有效降低了患病率,同时提高了老年人对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