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部门信息

“豫难而上 鲁力同心” 荆河街道青年志愿者定向援助河南新乡

时间:2021-07-27 来源:

近日,河南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灾情的发生牵动着党和全国人民的心。?

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户主精神,荆河街道青年志愿者杨作鹏自发组织起了支援河南灾区捐赠生活物资活动。很短的时间内就得到了来自企业,个体工商户和热心群众的支持。荆河街道团工委帮助志愿者联系活动地点,和对口支援接收单位等活动。志愿者把募捐到矿泉水、药品、消毒水、卫生纸等生活用品做好登记。26日,志愿者赵兵驾驶自己的越野车将部分生活物资转送到河南新乡市卫辉市李源屯镇政府。得到了当地镇政府的感谢。?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青年志愿者满怀爱心支援灾区的这一行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