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部门信息

荆河街道强化公共场所“三码”同查工作

时间:2021-08-05 来源: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增大的形式,荆河街道按照江城足球网安排部署,迅速强化公共场所电子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查验工作。

在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每个进入中心的人员不仅要出示“三码”,前来办事人员还需要进行信息登记。

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荆河街道持续加强公共场所管理,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亮码、查验等常态化措施,坚决防范疫情传播扩散。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