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社区时讯

【党史学习教育】荆河街道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30 来源: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荆河街道各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基层党组织传达了街道党工委《关于在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画作征集活动的通知》;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目。 

通过此次学习,街道各党支部党员干部把牢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深入学习了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奋斗的历史、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推进理论创新的历史、不断攻坚克难的历史、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切实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