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马金安督导辖区重点项目工作

时间:2021-08-07 来源:北辛街道宣传信息岗 郑忠雷

  8月7日,北辛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金安到辖区部分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督导调度项目进展,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步推进工作。相关棚改及道路建设项目工作组帮包领导,相关企业及社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马金安一行先后来到王任居、小岗居区域棚改及龙岭路道路建设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建设效果,并就相关问题现场办公。督导中,马金安强调,要聚焦重点项目建设,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算好时间账、任务账,统筹安排、科学施工,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快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进度,推进征收工作尽快“清零”,为项目落地建设腾出空间,确保按时完成棚户区改造建设任务。要加快推进龙岭路两侧升级改造,做好道路两侧的景观规划、绿化美化等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和满足群众需求。

  马金安指出,炎暑热天,施工非常辛苦,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各项技术标准和防范措施,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落实各项扬尘污染防治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