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马金安督导重点项目进度及棚改项目工作

时间:2021-08-09 来源:北辛街道宣传信息岗 马士龙

  8月9日,北辛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金安到辖区督导重点项目进度及棚改项目工作。相关棚改工作组,相关企业及社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马金安先后到传化物流小镇项目及孙庄居区域棚改施工现场,详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孙庄居棚改施工面临的水、电和树木采伐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马金安要求,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顺利快速推进创造良好条件。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再加力度、再鼓干劲,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竣工、早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