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北辛街道召开防溺水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10 来源:北辛街道宣传信息岗 马士龙

 8月10日,北辛街道在雪亮工程会议室召开防溺水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北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刚,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茜,学区(联区)主任、相关街直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各中小学校长及相关工作岗参加会议。

  会上,王茜就近期防溺水工作情况和形势,对街道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茜要求,街道各部门、学区要做好宣传氛围营造,通过微信群、广播、公告栏等形势宣传讲解好防溺水知识与技能,要做好摸底排查工作,加强对辖区内河流湖塘的排查,做到排查登记一处、上报整治一处,要强化巡查值守,加大对河流水域巡查检查力度,重点部位要派专人盯守,对硬隔离加大巡查养护,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确保防溺水工作扎实推进。

  梁刚在总结讲话中对防溺水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梁刚强调,防溺水工作是安全工作的头等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强站位,各部门、学区充分认识防溺水工作的严峻形势及做好预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责任感,要对照要求找不足,严格对照各项工作要求和各项防溺水安全工作制度,完善健全防溺水方案预案,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防溺水应对措施落实落地。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梁刚指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要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持续开展查验“三码”工作,并做好登记做到 “底子要清、纸上有据、心里有数”;对于疫苗接种具体措施要再强化,按照时间节点确保青少年人群、18岁以上人群 “应接尽接”;同时各部门社区要加强工作主动性,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防控,有条不紊推进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