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龙泉街道召开综合绩效考核调度会议

时间:2021-08-16 来源:

  8月14日下午,龙泉街道召开综合绩效考核调度会议。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宁,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宝斌,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邱勇,街道分管领导,相关工作岗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宁分批次调度综合考核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并做了重要讲话。王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研究透考核方案,对照方案认真研究,逐项落实,用多种方式灵活体现考核内容;要对照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把指标落后的原因理清找准,把促进工作提质增效的措施定准、定实,力争各项指标再上新台阶;各分管领导要召开相关人员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找出各自负责的部分,按照责任分工,进一步压实责任;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围绕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和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针对各自分管的工作,积极对接,迎头赶上,确保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宝斌主持了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岗主管、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