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龙泉街道:防疫之夏 争当防疫志愿者 助力防疫保卫战

时间:2021-08-17 来源:

  微光汇聚星河万顷,众志凝成剑气如虹。近日,多地疫情反扑,爆发零散病例,日常防控工作愈加繁重。龙泉街道龙泉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彩虹家园”志愿服务队积极主动参与到防疫保卫战中,共同守护社区家园。

  坚守一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天气炎热,志愿者们却始终务实开展志愿服务,教居民们打开健康码,提醒居民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帮助临检人员手机注册、登记信息,协助“三码”查验工作,保障居民出入小区秩序井然。他们一句句温馨的提示,一次次贴心的服务,为广大群众送去了邻里的互助与关怀。

  志愿先行,互助友爱显担当。龙泉苑社区志愿者主动化身成为小区“心理辅导员”,宣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耐心进行心理疏导,鼓励居民及时接种疫苗,构筑防疫“隔离墙”、织牢防疫“隔离网”。社区志愿者充分发挥积极作用,维护公共健康,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一个个红色的背影,温暖着整个社区的居民,他们受到社区和群众的好评与称赞。

  风雨无阻,默默坚守保驾护航。夏季高温、强降雨天气较多,他们坚持协助配合每一项疫情防控工作,接待每一位前往接种疫苗的居民,日晒雨淋,只为守护好这座城市。他们用行动生动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擦亮了“雷锋志愿者”本色,撑起整座城市的安全防护网。

  志愿者们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全力协助疫情排查、疫苗接种等工作,弘扬着志愿者服务精神,为社区防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