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龙泉街道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08-19 来源:

  8月18日下午,龙泉街道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议。街道领导王宁、刘宝斌、王书堂、邱勇、蔡大旗、郝德春、周勇、杜兆峰、杨洪山、张宗昶、倪召喜,各片区(社区)党委书记,相关部门、工作岗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宁主持了会议,传达了陈永生书记在江城足球网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街道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讲了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端正态度,认清严峻形势。本轮生态环保督察即将进驻江城足球网,重点更加突出、要求更加严格、方式更加精准。街道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龙泉发展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杜绝“过关思想”和“应付心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改全面、改彻底、改到位。二是提高站位,坚决扛牢责任。各片区(社区)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过问、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城建、行政执法等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切实把该担的担子担起来、把该负的责任负起来。三是聚焦重点,强化问题整改。要对各级督办重点案件,各级市长信箱、市长热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再组织一次全面的“回头看”。同时聚焦餐饮油烟、工地扬尘、散乱污企业等街道重点领域问题,全面抓好整改,实现见底清零。四是铁腕执法,加大打击力度。要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巡查整治,对顶风作案的违法违规企业,要综合运用多种手段,该关闭的坚决关闭。对环境违法典型案件要公开曝光、顶格处罚,真正形成强力震慑。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宝斌就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办事处副主任杨洪山通报了街道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