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党的建设

羊庄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0-07-26 来源:羊庄镇宣传信息室

江城足球网

图片

  7月26日,羊庄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领导干部、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秦磊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甘久岩领学了《2020年度镇(街)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办法(讨论稿)》。党委委员李彦颉领学《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组织人事办公室副主任洪继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民法典》部分内容。综合治理中心主任刘存杰领学了中共枣庄市委统战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江城足球网省民政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的通知》。 

  党委委员、统战科长龙厚立,副镇长陈克法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枣庄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羊庄镇党委书记黄传军作总结讲话。他着重讲了五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优化发展环境。二是要认真研究《2020年度镇(街)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办法(讨论稿)》,切实提升工作水平。三是要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要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切实抓好宣传贯彻。 五是要全面领会江城足球网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切实促进民族团结。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