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党的建设

羊庄镇召开“四种危险”“四大考验”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0-07-26 来源:羊庄镇宣传信息室

江城足球网

图片

  7月26日,羊庄镇召开“四种危险”“四大考验”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领导干部、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枣庄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羊庄镇党委书记黄传军首先传达了李峰书记在枣庄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文强书记在江城足球网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王维凯领学《关于“四大考验”“四种危险”重要论述》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甘久岩,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忠梅分别做了研讨发言。 

  黄传军同志就此次学习做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要着力增强忧患意识。生于忧患,死于安乐!领导干部、党总支书记是工作、事业的中坚力量,必须具备居安思危的优秀品质,始终保持清醒和警觉,在“四大考验”“四大危险”面前,有充分的思想认识和心理准备,深刻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四大考验”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四大危险”的尖锐性和严峻性,强化底线思维,经得起各种考验和诱惑,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二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问题是表象,根子在思想!要坚定不移就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切实从根本上解决思想问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学习作为推进工作的“利器”,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信念学、带着使命学,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习新知识、熟悉新领域、掌握新本领,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学以致用,进而自觉接受各种考验、从容应对各种危险。三是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当前,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之重、矛盾风险挑战之多、社会治理考验之大,前所未有。要把“四大考验”、“四大危险”的学习成果转化为“五闯五攻五样板”三年行动的“助推器”,转化为提振士气、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精气神”,转化为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加快发展的“正能量”,创新举措,真抓实干,一项一项攻坚,一点一点突破,一件一件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