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党的建设

羊庄镇召开“四种危险”“四大考验”大讨论、大整改、大提升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7 来源:羊庄镇宣传信息室

江城足球网

图片

  7月27日,羊庄镇召开“四种危险”“四大考验”大讨论、大整改、大提升工作会议。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四大考验”“四种危险”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四种危险”、“四大考验”的重要论断精神,克服“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等四种危险,提升经受“长期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等四大考验的能力,为加快推进羊庄镇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努力在全带好头、作表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统筹摆布、合理安排,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和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真正把中央、省、枣庄和滕州两级市委的有关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三要促进成果转化。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党组织书记要深入学习“四种危险、四大考验”有关内容,认真思考,总结反思,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变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