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党的建设

羊庄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落实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7 来源:羊庄镇宣传信息室

江城足球网

图片

  7月27日,羊庄镇在镇礼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落实工作会议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王维凯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各部门、党总支、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主动对标对表,查找短板弱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自觉,把整改各项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聚焦突出问题,持续推进整改落实,紧扣整改目标任务,在问题上再聚焦、措施上再强化、力度上再加大,上下联动,标本兼治,真刀真枪,真改实改。要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落细落实整改任务,推动形成齐心协力抓整改整治的工作格局,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