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党的建设

黄传军督导村办公场所建设、集体经济增收工作

时间:2020-07-28 来源:羊庄镇宣传信息室

江城足球网

图片

  7月28日,枣庄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羊庄镇党委书记黄传军督导村办公场所建设、集体经济增收工作。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甘久岩以及组织人事办公室、相关办事处、村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黄传军一行先后来到西于、大计河、庄里、后赵等多个村,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村办公场所建设、集体经济增收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黄传军对各村现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党总支、村进一步抓住重点,突出亮点、加快进度、提升效率、提高标准、严把质量,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