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党的建设

黄传军调研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建设

时间:2020-08-24 来源:羊庄镇宣传信息室

江城足球网

图片

  8月24日,枣庄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羊庄镇党委书记黄传军调研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党委副书记王维凯以及项目施工方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传军一行来到羊庄镇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该项工作作出指示。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严把建设质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早日为全镇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社会治理综合服务。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