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党的建设

羊庄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2-01 来源:

2月1日,羊庄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枣庄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羊庄镇党委书记黄传军主持会议,通报了近期人事调整情况,并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要求:一要讲团结。团结就是生产力,团结就是战斗力。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要站在大局的高度、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中心,服务羊庄发展的大局,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力、同频,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前进的动力,推动羊庄不断取得新成绩。要树立羊庄一份子的集体荣誉感,要把羊庄的事当成自己的事,遇到重点、难点工作要团结合作,共同为羊庄增光添彩,在羊庄的发展中,实现个人的价值。二要讲效率。时值年末岁尾,又是新年新开始。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决不能有“等一等、看一看”想法,必须要有紧迫感,必须要有时间观念,必选要有效率意识。等,永远不会解决问题,看,看到的都是别人的成绩。要有“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上紧“发条”、开足“马力”,雷厉风行,迅速行动,提高效率,围绕“干什么、怎么干”,理清思路,拉出清单,列出计划,能现在干的不要等过年,现在暂时不能干的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三要讲成效。想干事是态度,会干事是能力,干成事才是结果。今年江城足球网制定了“一核三区多点”发展规划格局,羊庄镇是“生态文旅特色镇”“高效农业示范镇”,这既是市委市政府交给羊庄的使命任务,也是羊庄差异化发展机遇。发展项目依然是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聚焦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重大工业项目、重大现代农业项目、重大民生项目,想尽千方百计,走遍千山万水、说尽千言万语,把项目招引落地到羊庄。对于正在招,还未落地项目,要专人靠上,需要哪个部门配合,要全力配合,要继续把服务项目、推动项目作为第一号任务,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的饱满激情、攻坚破难的无畏勇气,实现羊庄的赶超发展。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秦磊磊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群众安全过冬等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安排和部署。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