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党的建设

羊庄镇开展村两委换届调研工作

时间:2021-03-30 来源:

近日,枣庄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羊庄镇党委书记黄传军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甘久岩以及相关党总支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7.jpg

黄传军一行先后来到羊北村、杜屯村、羊东村等多个村,听取了村两委换届工作的汇报,调阅了软件资料,并同相关部门、党总支、村的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


黄传军强调:村“两委”换届,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恪守工作纪律,科学统筹安排,严把工作流程,力争将德才兼备的人员充实到村“两委”班子,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年龄结构合理、工作能力突出、人民群众满意的村干部队伍,为乡村振兴事业夯实人力资源基础。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