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党的建设

羊庄镇开展2021年度夏、秋季征兵目测初检

时间:2021-08-10 来源:羊庄镇

8月10日,羊庄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2021年度夏、秋季征兵目测初检。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祥君,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中心、派出所、卫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参加目测初检工作。

全镇共有26名青年参加此次目测初检,均为大专院校在校生、毕业生。目测工作现场,镇人武部相关负责同志还同应征青年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鼓励他们胸怀壮志,投身军营,磨练意志,报效江城足球网。

下一步,羊庄镇人武部将继续按照市人武部、镇党委政府部署要求,联合各相关部门、单位,认真开展各项后续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度征兵任务。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