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单位概况

领导分工

时间:2021-07-01 来源:羊庄镇

黄传军:党委书记。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秦磊磊: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委工作。分管财政、税收、统计、审计等方面的工作。分管部门:财政所、税务分局、统计工作、审计工作

满?伟:人大主席、关工委主任。主持镇人大、关工委工作。牵头抓好乡村振兴和庄里水库建设及后续工作,分管老科协镇村供水、河湖长制、水资源保护利用、防汛抗旱、农田水利建设、渔业等方面的工作。协管信访稳定工作。分管部门:水务工作、水文环境中心。做好党委安排的其它工作。帮包庄里党总支。

王维凯: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建工作牵头抓好社会稳定、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人口和计划生育等工作。分管党群、机关事务、政法综治、宣传文化、信访稳定、统一战线、民族宗教等方面的工作联系人大工作。分管部门: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宣传文化旅游办公室、信访工作、统一战线岗、综合治理岗、武装部、总工会、团委、妇联、党校、派出所、司法所、法庭、交警中队、刑警三中队。做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它工作。帮包羊庄党总支。

张兆登: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主持工会工作。协助分管人大工作,重点抓好人大宣传工作。牵头抓好文化、旅游等工作。做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它工作。帮包薛河党总支。

刘?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派监察室主任。主持纪检、监察工作。做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它工作。帮包土城党总支。

张旭东:党委委员、副镇长。分管镇村规划编制管理、村镇建设、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危房改造、厕所改造、燃气、热力等公用事业规划建设环境保护、污水处理、造林绿化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风险防控自然资源等方面的工作。分管部门:应急管理办公室、规划建设岗、林果岗、生态环保岗、自然资源所做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帮包宋屯党总支。

王祥君: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主持武装部工作,分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分管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岗。做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它工作。帮包南塘党总支。

甘久岩: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主持组织人事办公室工作。做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它工作。帮包洪村党总支。

李彦颉:党委委员。分管民政及民政事务服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卫生健康及医疗保障服务、政务及便民服务、村级便民服务点建设、“一次办好”改革、镇村道路建设、交通运输等方面的工作。协助抓好庄里水库建设及后续工作。分管部门:社会保障岗、卫生健康岗、民政岗、医保岗、便民服务岗、道路建设岗中心卫生院交通运输管理所。做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它工作。帮包庄里党总支。

龙厚立:党委委员。主持宣传工作。分管综合执法、环卫、人居环境整治、政法综治、信访稳定统一战线、民族宗教等方面的工作分管部门: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城管执法(环卫、综合治理岗、信访工作岗、统一战线宣传信息岗、精神文明岗、派出所、司法所、法庭、交警中队、刑警三中队做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它工作。帮包坡里党总支。

李永立:副镇长。分管农业农村、农经管理、减轻农民负担、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分管部门:农业农村、畜牧、农机、农经管理、扶贫开发乡村振兴岗、粮所、供销社、供电站。做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它工作。帮包陶山党总支。

陈克法:副镇长。分管工业、服务业、民营经济、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市场监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协助镇长抓好财税、审计、统计工作。分管部门:投资促进服务中心、重点项目岗、三产服务岗、市场监管所、农商银行、邮政支局、联通公司羊庄营业部。协管部门:财政所、税务分局、统计工作、审计工作。做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它工作。帮包赵庄党总支。

孙晓琳:副镇长。分管文化、旅游、科技、体育、教育、民族宗教等方面的工作。分管部门:文旅科体岗、统一战线岗、教育联区、中广有限羊庄分公司。做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它工作。帮包坡里党总支。

洪继才:组织人事办公室副主任。抓好组织人事办公室日常工作。做好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人事编制、工资福利、人才考核奖惩督查通报等工作指导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工作。做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它工作。帮包宋屯党总支。

狄?冉: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抓好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日常工作。做好医疗保障民政事务卫生健康政务和便民服务“一次办好”改革村级便民服务点建设等工作。做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它工作。帮包薛河党总支。

吴培营:应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抓好应急管理办公室日常工作。做好应急管理、应急保障、山林防火、林果业发展等工作。做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它工作。帮包陶山党总支。

刘志远: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抓好城管执法、环卫一体化等工作。分管部门:城管执法(环卫)。协管部门: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做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它工作。帮包土城党总支。

李忠梅: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主持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做好种植业、农业机械化、畜牧兽医、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村经济管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做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它工作。帮包赵庄党总支。

王正鑫: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好宣传思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意识形态、舆情管理、新闻宣传、精神文明、调研信息、美丽庭院创建等工作。分管部门:宣传信息岗、精神文明岗、调研、妇联。做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它工作。帮包羊庄党总支。

刘存杰: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主任。主持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工作。做好平安建设、依法治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稳定、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村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协助做好庄里水库建设及后续工作。做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它工作。帮包洪村党总支。

王?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主持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工作。抓好党政办公室日常工作。协助抓好统计、经济发展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做好党委、政府安排的其它工作。帮包南塘党总支。

?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