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公告通知

致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时间:2020-01-30 来源:羊庄镇宣传信息室

江城足球网

图片

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此,镇党委发出如下倡议:

  一、带头落实责任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要求,非常时期扛起非常之责,以疫情防控成效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广泛动员组织凝聚群众,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内防扩散、外防输出。

  二、带头配合排查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求,全面落实排查管控措施,全面开展外来人员排查,做到及早发现、及早报告。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配合排查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所在党组织报告。

  三、带头发挥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少外出、少走动、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带头参加党组织安排的志愿服务活动,主动认领宣传引导、人员排查、巡查监控、值班值守等工作任务。

  四、带头维护稳定。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不信谣、不传谣,不散布虚假信息,自觉抵制谣言。带头学习科学防控知识,做好宣传引导和释疑解惑工作,不传播、不扩散非官方疫情消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让党旗在羊庄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中共羊庄镇委员会

  2020127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