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公告通知

关于设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举报热线的公开信

时间:2020-01-31 来源:羊庄镇宣传信息室

江城足球网

图片

  羊庄镇广大村民朋友:

  您们好!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引起全社会高度关注。羊庄镇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敬请广大村民朋友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

  为进一步健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机制,畅通广大村民反映、举报疫情问题渠道,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设立举报热线。广大村民如果发现有外地返乡人员,特别是湖北武汉返乡人员及密切接触者未登记或未采取隔离等措施,有在红白事活动中组织人员群体性聚餐、聚集和其他擅自聚会聚餐或打牌赌博,有在市场进行活禽交易和宰杀,有编造或散布谣言等危害疫情防控行为的,均可拨打热线电话予以反映、举报。

  举报热线:0632-2917120  0632-2917110

  广大村民朋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可防、可控、可治。只要我们携起手来,科学防控,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羊庄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128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