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经济发展

江城足球网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会议暨峰联建材仓储物流园二期工程开工动员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20-03-24 来源:羊庄镇宣传信息室

江城足球网

图片

  3月24日,江城足球网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会议暨峰联建材仓储物流园项目二期工程开工动员会议隆重召开。市委常委孔祥东,枣庄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羊庄镇党委书记黄传军,市交通局副局长孙士凤,羊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秦磊磊等出席会议。 

  

  在江城足球网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视频会议上,黄传军在羊庄分会场汇报了峰联建材仓储物流园二期项目的基本情况。 

  

  随后,峰联建材仓储物流园二期项目开工动员会议在羊庄分会场隆重举行 

  

   

  

   

  

   

  

   

  

  孔祥东在动员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重大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召开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进一步吹响了全面复工复产的“集结号”、打响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的“发令枪”,必将对稳投资稳增长、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起到重大推动作用。今天奠基的峰联建材仓储物流园建设项目二期工程,是羊庄镇“双招双引”的又一丰硕成果,是符合新旧动能转换发展要求的优质项目,紧贴国家产业政策,市场前景广阔,必将为我市实现产业振兴、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孔祥东强调:项目奠基只是起点,早日投产才是目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始终坚持“五心”和“五个一样”的服务理念,当好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让项目建设的每个环节都能“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投资方和施工单位要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日见效。羊庄镇要以这次奠基开工为契机,明确项目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状,进一步树立项目意识不动摇,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时时以项目为先,事事以项目为重;进一步咬住项目建设不松劲,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进一步盯住项目管理不放松,做到安全高效、有序推进,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精品项目,为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传军主持会议。秦磊磊介绍了羊庄镇双招双引工作的开展情况。项目方负责人介绍了峰联建材仓储物流园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羊庄镇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坚决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稳投资的关键,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1-2月份,全镇完成投资8846万元,同比增长704.2%,招引过亿元项目5个,其中投资1.2亿元的海东数控机床机械防护罩生产项目已经动工,投资2.4亿元的北京弘名PC建筑材料生产项目已顺利签约。20个市镇重点项目全部开启冲刺模式,年内预计可实现投资13亿元。 

  

   

  

  此次参加集中开工的峰联建材仓储物流园建设项目二期工程,由江城足球网峰联建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2亿元,一期工程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2亿元,现已建成运营。二期工程投资1.4亿元。项目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8亿元,利税800余万元,提供就业岗位70余个。该项目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腾笼换鸟,盘活闲置土地资源。项目所在地原是废弃砖厂,土地闲置多年。通过腾笼换鸟,盘活闲置土地100亩,使存量低效土地资源得到合理利用,释放出新的发展空间。二是智慧物流,打造供应链协同平台。该项目以大数据技术为支撑,加载物联网传感技术,准确测算货物储量,交互定位货物运输,综合研判淮海地区水泥产能,通过日照港、连云港,智能调配东南亚大宗商品,打通建材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大幅降低企业可变成本,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通、市场共赢,开创了建材物流新模式。三是合作共赢,拉长建材产业链条。该项目是江城足球网省内面积最大、标准最高的中联配套物流园。项目通过储备省外、国外的水泥熟料,满足滕州中联正常生产,每年为中联节省生产成本3000万元,带来直接经济效益1.5亿元,实现了产业链共赢发展。 

  下一步,羊庄镇将咬定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发展速度,绷紧弦、加把劲,努力抢回疫情损失的时间,追回落下的进度,以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