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经济发展

羊庄镇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18 来源:羊庄镇宣传信息室

江城足球网

图片

  5月18日,羊庄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领导干部、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全镇安全形势总体处于稳定状态,全镇上下要继续保持清醒头脑,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出发点,全身心投入,实实在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两会”期间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用坚强有力的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每个细节,防止每个漏洞,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二是要落实监管责任。各党总支、相关业务部门要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制”,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监管主体的职责。要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结合各自实际,明确目标,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以道路交通、非煤矿山、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校车安全等行业领域为重点,全面、细致、认真的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全部建立档案,并督促企业坚决整改到位,对不按规定整改或整改不合格的,要坚决停产整顿。三是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实行企业法定代表人安全生产负责制。各党总支和监管部门要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采取日常检查和专业检查相结合,对查出的问题要限期整改,鼓励、督促企业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