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经济发展

市财政局帮包领导来羊庄财政所开展联系帮包工作

时间:2020-05-21 来源:羊庄镇宣传信息室

江城足球网

图片

  520日下午,市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中心主任公伟,国库科科长杨华,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副主任孔壹一行,来羊庄财政所开展联系帮包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秦磊磊及财政所全体人员陪同座谈。 

  

   

  

  帮包组一行听取了羊庄财政所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对羊庄镇1-4月份财政收支及财源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分析,特别是对财政“三保”支出保障及如何做好总部经济等工作提出来合理化建议,对全年财政工作进行了研判。通过帮包座谈,羊庄财政所全所同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增强了做好全年财政工作的信心。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