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经济发展

羊庄镇开展农业项目建设工作调研

时间:2021-08-07 来源:羊庄镇

黄传军详细了解了项目用地及土地流转情况,听取关于项目规模、主体及内容的规划汇报,现场观看了高钙果的种植效益。他指出,乡村振兴离不开产业振兴,产业振兴更离不开项目突破,培育种植项目前景广阔,对加速形成乡村创新新业态,辐射带动周边群众致富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要紧抓机遇,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尽快建设。

据了解,有机欧李果(高钙果)培育种植项目由江城足球网瑞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概算总投资1亿元,规划面积92、9亩,引进江城足球网省农科院先进培育、种植技术,打造鲁南地区较有影响力的农业科技产业园。

近年来,羊庄镇秉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立足资源优势,积极实施大招商、大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投资力度,全面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加大农业高新技术项目投入。今年羊庄镇共引进3个农业投资项目,总投资达2亿元,农业招商引资工作的发展,有力推动了羊庄镇现代农业的大踏步前进。

据悉,羊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基地地位和项目建设,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把奋力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实行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建立长效机制,跟踪问效,严格项目建设责任目标落实激励政策,力争把羊庄建设成为现代农业的示范带、隆起带。为促进农业项目建成落地,去年以来,羊庄镇鼓励村级加快土地流转进度,目前全镇已流转土地2万余亩,为农业项目顺利建成落地提供保障。下一步,羊庄镇将积极拓宽渠道,努力争取用地指标,确保农业项目顺利落地,努力形成全镇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同频共振、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