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民生事业

市交通局局长魏超来羊庄镇调研交通设施建设

时间:2020-09-04 来源:羊庄镇宣传信息室

江城足球网

图片

  9月4日,江城足球网交通局局长魏超一行来羊庄镇调研交通设施建设。枣庄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羊庄镇党委书记黄传军,党委委员李彦颉等陪同调研。 

  

   

  

  魏超一行来到羊庄镇土城大桥,听取了羊庄镇及测绘单位对桥梁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桥梁及周边区域的基本情况,并同相关负责同志一起研究了桥梁的建设方案。 

  魏超指出:道路桥梁建设事关民生福祉。相关部门及工程单位提高重视程度,加强协调配合,扎实开展工作,确保群众早日享受高标准道路桥梁建设带来的出行便利。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