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民生事业

干群携手上阵 扮靓美丽家园——羊庄镇开展党群联动、清洁家园活动

时间:2020-09-05 来源:羊庄镇宣传信息室

江城足球网

图片

  近一段时间以来,羊庄镇按照枣庄、滕州两级市有关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员发动、严格标准、担当作为,镇村面貌和人居环境有了显著的提升。 

  

  为了使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为彻底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奠定良好的基础,9月5日,羊庄镇利用周六时间,部署开展了党群联动、清洁家园活动发动镇领导干部、机关干部及各村党员群众2100余人,全镇89个村及主要道路沿线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  

  

     

  

     

  

     

  

     

  

     

  

  活动开展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迈开步子,甩开膀子,拿起扫把铁锨、镰刀和锄头,从主要道路沿线到辖区各村,从主干道到背街小巷,与群众道清理清扫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杂草藤蔓。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解决了镇域环境脏、乱、差、丑、污的问题,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有序、优美、靓丽的环境。同时,活动提升了群众的卫生意识、保洁意识和家园意识,也进一步锤炼了党性、磨练了作风、彰显了羊庄党员干部的风采。 

  下一步,羊庄镇将建立长效机制,在周末时间持续开展党群联动、清洁家园活动,纵深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提质量、上水平!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