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民生事业

羊庄镇:不定期查岗让干部紧绷“作风弦”

时间:2020-09-07 来源:羊庄镇宣传信息室

江城足球网

图片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效能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让机关干部紧绷“作风弦”,94日,羊庄镇督查科负责同志对机关干部在岗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结果表明,所有人员在岗在位,去向明晰,工作秩序井然,整体情况良好。

  

   

  

   

  

  一步羊庄镇将继续加大监督考核力度,对机关工作纪律开展高频次、不间断的明察暗访,切实提高机关干部纪律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确保作风教育落到实处,推动机关作风建设整体水平持续提高。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