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民生事业

羊庄镇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09 来源:

 1月9日,羊庄镇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镇上下务必引起高度警觉,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应对当前疫情防控的阶段性大考,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干部,派出所、卫生院、市场监管所、交管所、联合学区等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秦磊磊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李彦颉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以及《江城足球网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枣庄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羊庄镇党委书记黄传军作重要讲话。他重点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上要慎之又慎,一刻也不能放松。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强化底线意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要进入临战状态,坚决克服松劲心态。二是责任落实上要实之又实,一点也不能马虎。要严格落实防控责任;要严格落实督导检查;要严格落实工作纪律。三、防控措施要做到严之又严,一项也不能落下。要抓好重点人群管理;要抓好进口物品防控;要抓好重点场所管理;要抓好应急处置工作。四是贯彻执行要做到细之又细,一丝不能减弱。要坚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使命担当,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抓实抓细抓落地,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黄传军进一步强调:在当前形势下,唯有谨慎再谨慎、认真再认真,才能有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风险。全镇上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共同努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详、和谐、快乐的春节。

5_副本.jpg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