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民生事业

羊庄镇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排查行动

时间:2021-01-06 来源:

 

进一步倡导移风易俗,规范和加强殡葬管理,1月4日、5日,羊庄镇组织社会事务、市场监管、行政执法等部门开展全镇殡葬用品市场专项排查整治执法行动。党委委员李彦颉、社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狄冉参加活动。 

联合执法工作组深入辖区内殡葬用品市场,逐家逐户,进行拉网式排查。点检查了19家制造、销售棺木、纸轿纸马及封建迷信用品的生产经营单位。对存在问题经营单位检查组现场予以指导并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对涉及生产经营封建迷信用品的单位检查组坚决依法予以取缔同时下达《清理取缔告知书》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加强了殡葬用品市场管理,巩固了我镇殡葬改革工作成果,营造了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