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民生事业

羊庄镇开展道路建设督导

时间:2021-08-07 来源:羊庄镇

8月6日,枣庄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羊庄镇党委书记黄传军督导钓鱼台村道路建设。党委委员龙厚立、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刘存杰、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王斌以及相关党总支、村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道路建设进度如何?还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黄传军一行在道路建设现场,详细询问建设进展,认真查看施工进度、现场组织、质量安全要求落实等。

黄传军强调,钓鱼台村路段承载着连接枣庄新城的重要交通功能,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镇域交通路网,打造更加便捷通畅的出行环境。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时间要求,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派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质按量完成既定目标,努力提高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对道路建设的认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