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民生事业

市纪委来羊庄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9 来源:羊庄镇

8月9日,市纪委二级主任科员戚波带队来羊庄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羊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秦磊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瑞,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旭东,党委委员李彦颉以及各相关部门、村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在镇二楼会议室,市纪委领导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调阅了软件资料,详细了解了羊庄镇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市纪委领导先后深入到辖区多个医院、超市和村庄,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市纪委领导对现阶段羊庄镇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肯定,并对下部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