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图片新闻

羊庄镇召开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19 来源:

5月31日,羊庄镇召开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枣庄、滕州两级市三夏生产、秸秆禁烧、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镇上下加压奋进,拉满弓、绷紧弦,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全面做好三夏生产、秸秆禁烧、防汛抗旱等各项工作。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副书记或副主任、会计,双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王维凯主持会议。副镇长李永立传达了《羊庄镇2021年度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实施意见》。党委委员、副镇长候选人张旭东传达了《关于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土地管理网格化监管的实施意见》。

宋屯党总支、环卫所、羊东村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各党总支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三夏秸秆禁烧目标责任书》。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秦磊磊作重要讲话。秦镇长要求:一是要抢抓时机,统筹推进,坚决打赢三夏生产总体战。二是要强化措施,突出重点,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三是要未雨绸缪,持之以恒,坚决打赢防汛抗旱保卫战。

秦镇长进一步强调:抓好三夏生产,确保粮食丰产丰收,秸秆禁烧无火点,是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担当,是促进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具体体现。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存一丝懈怠,不抱一丝侥幸,全心投入,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