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文化旅游

雨后羊庄:晴空万里碧如洗 生态风景美似画

时间:2020-07-24 来源:羊庄镇宣传信息室

江城足球网

图片

  仲夏时节,一场暴雨过后,漫步在庄里水库水岸,放眼望去,远山环拱、苍翠掩映,水面涟漪起伏、碧波荡漾。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编织成一幅色彩斑斓的绚丽画卷。

   

  

  

  

  

  沿水西行,徜徉在薛河之畔,放眼远眺,陶山与蓝天交相辉映,薛河与白云相互交融。举目四望,心胸畅然,山河之美,尽收眼底。

   

  

  

  

  

  

  用心守护方有绿水青山,用功描绘方有生态画卷。近年来,羊庄镇牢固树立“保护优先、生态先行、突出特色、持续发展”的理念不动摇,始终坚持生态成本观、环境大局观、绿色政绩观三大观念,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坚持经济建设与生态建设一起推进、产业竞争力与环境竞争力一起提升、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一起兼顾、物质文明与生态文明一起发展,大力实施“生态立镇,绿色发展”战略,全镇动员,全民参与,深入开展生态建设工作,实现了生态环境在开发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生态质量在稳定中改善、在改善中提高,走出了一条独具羊庄特色的生态发展之路。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