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文化旅游

【新时代文明实践】羊庄镇组织青少年持续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1 来源:

 为增强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人民意识,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3月28日,羊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文旅科体室、联合学区、团委组织辖区部分中小学学生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教育活动。 

活动中,羊庄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张兆登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中共滕县县委、滕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纪念馆,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党史党情,更好地知党爱党,学习党的理论、路线、纲领,聆听革命故事、体验革命情怀、弘扬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革命前辈和先烈为榜样,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奋读书,以优异的成绩报效江城足球网、回报社会。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