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单位概况

领导班子

时间:2020-12-21 来源:张汪镇宣传科

  中共张汪镇委员会 

  关于公布领导班子成员临时分工的通知 

    

  各党总支、村,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经党委研究决定,现将领导班子成员临时分工情况公布如下:  

  孙彦民  党委书记,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谢经雷  党委副书记、镇长,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委全面工作,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负责财税、审计、统计、经济发展综合协调等方面的工作。分管部门:财政所、税务分局、审计所、统计站、经管站。 

  张军泽  人大主席、工会主席、关工委主任,主持人大、工会、关工委、老科协工作;分管信访稳定、综治、平安建设、老龄、老干部工作;承担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部门:人大办、工会、关工委、信访办、综治办;帮包张汪党总支。 

      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委日常工作;分管党建、机关事务、人民武装、群团、政法、社会治理、信访稳定、平安建设、农业农村、乡村振兴、扶贫开发、综合考核、督察、政务服务工作;负责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的协调,联系人大、政协、统战、双管部门工作;承担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部门:党政办、组织科、考核办、督查室、远教办、宣传科、调研室、信息中心、政协办、团委、妇联、武装部、党校、扶贫办、统战科、信访办、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帮包皇殿岗党总支。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城足球网监察委派驻张汪镇监察室主任,主持纪检监察全面工作;承担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党委委员、副镇长,分管政法、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综合执法、生态环保、城镇管理、自然资源、道路建设、市场监管、民族宗教等工作;承担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部门:乡村规划建设办、综合执法办、应急办、国土所、环保所、农路站、信访办、综合执法中队、交管所、公路站、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司法所、交警中队;帮包刘谷堆党总支。 

  王延诚  党委委员,分管农业农村、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环卫一体化、农经、水务、林业、畜牧、气象、秸秆禁烧、应急防汛等工作;承担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部门: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农业办、河长办、农业开发办、经管站、农技站、农机站、林果站、水利站、兽医站、环卫办、公章管理中心、食品站、粮所、供电所、供销社;帮包辛集党总支。 

  生茂强  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主持武装部工作;分管工业经济、双招双引、综合治税、园区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电子商务、金融、科技、节能降耗等工作;承担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部门:武装部、经济发展办、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综合治税办、统计站、重点项目办、科委、科协、节能办;联系移动、联通、农商银行、邮政支局、邮政储蓄银行;帮包张汪党总支。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信息中心主任,主持宣传科工作;负责宣传文化、精神文明建设、移风易俗、舆情信息、文化体育、旅游服务业等工作;承担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部门:宣传科、文化体育站、文物保护所、旅服办、广播电视站;帮包段楼党总支。 

  刘书磊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主持组织科工作;负责基层党建、人事工作、人才、综合考核、关心下一代、老干部、统战等工作;承担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部门:组织人事办、考核办、远教办、统战科;帮包杜村党总支。 

  王开伟  人大副主席,协助人大主席抓好人大日常工作;分管工农关系、社区建设工作;协助抓好关心下一代、老龄、老干部工作;承担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部门:人大办、工农关系办;帮包坝桥党总支。  

  孙延峰  副镇长,分管扶贫开发、民政事务、移风易俗、退役军人事务、教育、卫生健康服务、计划生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医疗保障等工作;承担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部门:社会事务办、便民服务中心、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扶贫办、民政科、退役军人服务站、老龄残联办、敬老院、慈善分会、红十字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教委办、卫计办、卫生院;帮包邓寨党总支。 

  张吉良  副主任科员,协助抓好村级班子建设、宣传文化、关心下一代、老龄、老干部工作;承担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帮包皇殿岗党总支。 

      综合治理中心主任,主持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工作。负责平安建设、依法治镇、社会治理、信访稳定、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网格化管理服务等工作;协助抓好城镇管理、民族宗教工作;承担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帮包坝桥党总支。 

  刘冉冉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协助抓好经济社会综合考核工作;承担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秦真孝  应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协助抓好党政办公室工作。负责安全生产、应急防汛、防震减灾、政务服务、政务信息公开、调研、督察、民生热线督办、档案管理、保密等工作;承担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帮包郝庄党总支。  

    玮:便民服务中心主任,主持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侧重组织人事工作,协助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负责基层党建、人事工作、综合考核、便民服务、“一次办好”改革落实,指导村级便民服务点建设等工作;承担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帮包刘谷堆党总支。 

  张玉梅  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主持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工作;侧重为民服务中心日常管理;协助抓好社会保障、医疗保障服务、民政、老龄、残联、红十字会、慈善、卫生健康、计划生育等工作;承担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帮包邓寨党总支。 

  原小培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主持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协助抓好农业农村、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环卫一体化、农经、水务、林业、畜牧、气象、秸秆禁烧、应急防汛等工作;承担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帮包段楼党总支。 

      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主持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工作。协助抓好工业经济、双招双引、综合治税、园区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电子商务、金融、科技、节能降耗等工作;承担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帮包杜村党总支。 

    

    

  年十二月十九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