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刘洪鹏来张汪镇调研

时间:2021-07-12 来源:张汪镇宣传科

7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刘洪鹏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义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张汪镇调研元宝枫产业发展情况。镇党委书记孙彦民,党委副书记、镇长谢经雷,党委副书记王艳等陪同。

刘书记一行深入到中国老科协科技示范基地、省级元宝枫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察看了元宝枫种植情况,听取了关于元宝枫种植规模、产品功效、发展前景等情况介绍,并与镇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来到江城足球网强壮国人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元宝枫产品展厅,并察看了元宝枫的下游产品。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刘书记详细了解了大宗村元宝枫产品的销售、种类、功效、价值体系等情况,并对该镇元宝枫产业发展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崇元)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