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孙彦民带队督导镇域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1-07-26 来源:张汪镇宣传科

为加快推进镇域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现镇村环境整洁,提升农村生态文明水平,7月16日上午,张汪镇党委书记孙彦民带队督导镇域路域环境整治工作。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房永,党委委员王延诚,应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秦真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孙书记一行实地深入到辖区104国道、公园游园、杨界节点、生态街巷、垃圾分类示范街等现场,察看了道路两侧环境卫生整治、绿化补植、乱搭乱建、村容村貌等环境整治进展情况,并结合实际情况、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同时,对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分析研判,谋划举措办法,提出具体要求。

在督导中,孙书记强调,要按照镇域路域环境整治的部署要求,围绕重点区域,采取更有效的措施,查缺补漏;要坚持高标准定位,突出问题导向,整合工作合力,加大工作力度,集中人员力量,全力提升镇域路域环境;要建立长效机制,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切实把镇域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抓出成效。 ??(刘崇元)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