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图片新闻

张汪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21-06-28 来源:张汪镇宣传科

626日上午,张汪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镇南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镇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工会主席、关工委主任张军泽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谢经雷作政府工作报告》及关于《张汪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的说明;人大主席张军泽作《人大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王艳宣读了选举办法;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齐文宣读了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开伟宣读了关于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政府、人大和财政工作报告,通过了各项决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按照讨论地点,以代表团为单位,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张汪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报告,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同时从全镇发展大局出发,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共谋富民强镇大业,提出了一些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讨论期间,镇长带领副镇长候选人,在张主席、王书记的陪同下,到各代表团讨论地点看望代表。

会上,根据选举办法、投票选举,成功选举了张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的同志面对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镇十九届人大主席团,紧紧围绕全镇工作大局,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注重提高监督实效,不断改进代表工作,努力强化自身建设,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我镇民主法制进程做出了不懈努力,为维护改革创新稳定大局、促进张汪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此次大会结束后,各位代表回到各自的岗位,在镇党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要联系各自实际,抓好本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争先创优,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美丽幸福新张汪而努力奋斗

最后,张汪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