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滕州 > 投资服务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部署推进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工程

时间:2021-07-21 来源:

为全面落实我省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工程,持续优化江城足球网营商环境,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从自身职权入手,筑牢基础、多措并举,逐步实现集成办、极简办、全域办,不断提升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便利化水平。

一是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孙勇局长主持召开业务会议,专题研究“双全双百”工作,逐条研读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工程实施方案,吃透文件精神、任务细分到位。在共同学习了临沂市沂南县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工作的经验做法后,孙勇局长指出要强化系统思维,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既要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又要结合我市实际,围绕企业从开办到注销的“全生命周期”,在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基础上,推出关联性强、企业需求多、办事频率高、申请人获得感强的事项,构建全局协同,科室联动、线上线下融合的政务服务体系。

二是明确牵头责任科室。经研究,确定综合指导科作为“双全双百”工程的总牵头科室,市场准入一科负责企业设立、变更、注销、退出部分的“一件事办理”,投资规划科和工程建设科负责投资立项、规划和施工许可部分的“一件事办理”,帮办服务科负责企业准营部分的“一件事办理”。将工作任务逐条分解,形成联动机制,由各牵头科室协调推进,共同做好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工作。

三是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建立“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工作推进机制,牵头科室会同相关科室,组织制定工作方案、编制服务指南,统筹推进工作。全局上下形成工作合力,聚焦工作落实,在更高水平上推进流程再造,做企业发展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到位的服务员、最贴心的“店小二”,让创业更专注、创新更简便、创造更无忧!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